AnExPor
发表于 2009-1-2 00:05:1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 15: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联:热量实在太高。 下联:痘痘实在太多
横批:能看不能吃
好联~~~~~~
nanunono
发表于 2009-1-8 19:48:30
如果吃这个的话, 会让偶联想怪物入侵东京吃房子的场景
ws2358
发表于 2009-1-9 18:14:16
看着看着,就觉得肚子饿了
hande
发表于 2009-1-10 21:18:22
有夹心不?没有夹心的饼干,吃多了...味同嚼蜡
Agata
发表于 2009-1-14 21:52:33
哇哈,饼干~~~爱的说
肖树
发表于 2009-1-15 00:38:42
口水那是哗啦啦的啊~~~~
拿个饼来边看边吃先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22 20:18:11
竟然还有月饼,锅巴,米花糕~~~~~~~·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2 20:32:08
看建筑风格象是日本的 难道是日本小吃??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25 10:32:14
我对饼干无爱啊
有无巧克力的
yin518720
发表于 2009-1-25 15:29:36
到底让不让人吃啊,看了很好吃,却不忍心吃,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