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xPor 发表于 2009-1-2 00:05:1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1-1 15: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联:热量实在太高。 下联:痘痘实在太多
横批:能看不能吃



好联~~~~~~

nanunono 发表于 2009-1-8 19:48:30

如果吃这个的话, 会让偶联想怪物入侵东京吃房子的场景

ws2358 发表于 2009-1-9 18:14:16

看着看着,就觉得肚子饿了

hande 发表于 2009-1-10 21:18:22

有夹心不?没有夹心的饼干,吃多了...味同嚼蜡

Agata 发表于 2009-1-14 21:52:33

哇哈,饼干~~~爱的说

肖树 发表于 2009-1-15 00:38:42

口水那是哗啦啦的啊~~~~

拿个饼来边看边吃先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22 20:18:11

竟然还有月饼,锅巴,米花糕~~~~~~~·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2 20:32:08

看建筑风格象是日本的 难道是日本小吃??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1-25 10:32:14

我对饼干无爱啊

有无巧克力的

yin518720 发表于 2009-1-25 15:29:36

到底让不让人吃啊,看了很好吃,却不忍心吃,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吃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