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8-12-31 23:35:11

贺年贴~~啊 哈哈哈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祝愿 odyer mm 越发迷人,odyer帅锅锅锅子越摔越响。告别08年的颓势,一路牛气冲天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1-1 00:03:01

新年了!!!

GA_Frank 发表于 2009-1-1 00:09:22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ethereal 发表于 2009-1-1 00:16:46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1-1 00:39:34

新年快乐!大人们辛苦啦!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 01:35:18

新年新气象,祝论坛的各位新年快乐!~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1-1 03:30:48

新年快乐~祝各位新年美好新气象

yates 发表于 2009-1-1 03:35:44

偶也来凑个热闹,新年希望别太衰就行 ,次贷危机不是一两年就能过去的

AnExPor 发表于 2009-1-1 05:17:50

算命说我09年不怎么顺..唉 快过快过

a4纸 发表于 2009-1-1 09:47:09

ODY的零八年经历着转型,我这么一个边缘人也看出来了

现在新人进来,一定想不到这里曾经是纯游戏公会


不管版面、在线人数、活跃会员量都是稳步上升

一年间几次线下活动的照片,看得我很眼馋


底子已经在了,预感09年是奥德赛的爆发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贺年贴~~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