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年贴~~啊 哈哈哈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祝愿 odyer mm 越发迷人,odyer帅锅锅锅子越摔越响。告别08年的颓势,一路牛气冲天啊!!!! 新年了!!!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大人们辛苦啦! 新年新气象,祝论坛的各位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祝各位新年美好新气象 偶也来凑个热闹,新年希望别太衰就行 ,次贷危机不是一两年就能过去的 算命说我09年不怎么顺..唉 快过快过 ODY的零八年经历着转型,我这么一个边缘人也看出来了
现在新人进来,一定想不到这里曾经是纯游戏公会
不管版面、在线人数、活跃会员量都是稳步上升
一年间几次线下活动的照片,看得我很眼馋
底子已经在了,预感09年是奥德赛的爆发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