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前作的刺激!精彩揭露《暗黑破壞神3》多人連線模式試玩影片(转)
转自遊戲基地國外知名電玩新聞網站 G4TV 於 23 日(北京時間 24 日)訪問到了 Jay Wilson,在該段訪問影片中,穿插了前所未見的遊戲最新多人連線模式試玩影片。該段影片內容為三人連線闖關模式,影片中,這三位玩家將挑戰第一章的頭目怪物「骷髏王」。
從影片及對遊戲首席製作人 Jay Wilson 的訪談中可得知,目前玩家仍然關心尚未公佈的兩個新職業是什麼,而 Jay Wilson 也表示目前新職業尚在設計之中,完成之後會在重大的展場、賽事會場上公佈。從影片可看出,在三人合作闖關模式之中,怪物保留了如同二代的多人加入遊戲怪物增強機制,隨著越多玩家的加入,怪物與頭目變得更難殺死,而且怪物數量也將會更多。
在影片中,分別為野蠻人、巫醫、法師三個已公佈的職業為主角,巫醫的燃燒彈及法師的火燄雷射法術,吸引了觀賞者的注目。除了炫麗的光影法術特效,周圍的建築物也將會如同設計規劃那般,會隨著玩家的攻擊而出現坍塌、崩裂的效果,這些建築物與玩家互動的效果,是會對怪物或者玩家造成傷害及影響的。
目前暫定的推出日期在 2010 年之後,而下個新職業預計在 2009 的 WWI 全球邀請賽上公佈,正式推出時程尚待 Blizzard 公佈。
※《暗黑破壞神3》官方網站:http://www.diablo3.com
看动画请移步这里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7/000/147/147757.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147/147759.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0/000/147/147760.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1/000/147/147761.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2/000/147/147762.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3/000/147/147763.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5/000/147/147765.jpg Thank you,很久没看到新消息了
老不出,等得都急了
又不公布配置要求,更让人心烦 这个视频找很久了,当时17173出的时候,我完全打不开,今天去看了,热血沸腾啊。
这个视频真的很棒,让我想起当年在战网奋战的经历。 可惜不支持局域网了 ``这年头 都没人一起跑网吧玩局域网了···
·
·
都上战网不更好 战网感觉改得比较BT,2的时候我上战网到处都是极品的,比单机版作弊的装备还强。
太假了,没意思。亚马逊随便找把矛直接丢技能一秒一大片,没劲死了,而且战网还得考虑网络环境呢。
像我现在宿舍这种估计够呛。还是喜欢局域网 感觉d2的难度有提高的空间,在战网上到后来都没虐怪的动力了。局域网不导入的话,装备差点,乐趣反而多点。
@w8436144ama一杀一片那是在牛场吧,怪少了反而不行。 希望暗黑三别对机器要求太高了,否则,Wind就只能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固定视角。。。。如果是的话,那他就是违背了这个世纪的游戏发展趋势了。。。。现在的画面或许只是用来欣赏的。。。。玩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