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王权之争(剧透,慎入)
今天偶然在网上发现这段翻译,这是族长之路的结尾恩崔立和盖洛斯•龙魇的一段辩论,十分精彩。http://myowndungeon.spaces.live.com/blog/cns!771364928769CF9D!680.entry?wa=wsignin1.0&sa=537121853 真不知老萨更喜欢崔三还是阿恩,崔三越写越程式化,阿恩越写越丰满。 很期待恩崔立的小说啊!
崔斯特没什么可写的了
看每次开始的心灵独白就能看出来,那家伙心灵接近完美了,还能怎么写 哈哈,楼上说的是。接近完美了...还是很期待看见恩与崔再次相遇的。 期待崔三成神的那一天。
毕竟一个人的精神世界 要是完美了,不成神也说不过去吧! 我倒觉得小崔对恩崔立始终如一的偏见不太像真正的混善。而且无星之夜的时候,凯蒂和恩崔立一起把崔三救了出来,说实在的,凯蒂的表现就一脑残的小Y头,要不是主角模板天知道她怎么活下来的。。。可小崔不照样把她夸的跟朵花似的....也许信奉自然神的结果就是越来越中立? 恩崔越来越人性,崔三越来越神性...不过,崔三死后会去哪还是个大问题..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7-13 1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崔越来越人性,崔三越来越神性...不过,崔三死后会去哪还是个大问题..
反正不会是去糊墙
崔三只要不变成邪恶,就不会被梅丽凯当成伪信者,不成为伪信者就不会去糊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