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2-28 14:50:38

公正王权之争(剧透,慎入)

今天偶然在网上发现这段翻译,这是族长之路的结尾恩崔立和盖洛斯•龙魇的一段辩论,十分精彩。

http://myowndungeon.spaces.live.com/blog/cns!771364928769CF9D!680.entry?wa=wsignin1.0&sa=537121853

夜雨 发表于 2009-1-1 12:37:22

真不知老萨更喜欢崔三还是阿恩,崔三越写越程式化,阿恩越写越丰满。

liangxinyu 发表于 2009-7-5 19:06:14

很期待恩崔立的小说啊!

z415 发表于 2009-7-6 01:06:07

崔斯特没什么可写的了

看每次开始的心灵独白就能看出来,那家伙心灵接近完美了,还能怎么写

古代少先队员 发表于 2009-7-13 09:19:13

哈哈,楼上说的是。接近完美了...

还是很期待看见恩与崔再次相遇的。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7-13 19:12:15

期待崔三成神的那一天。
毕竟一个人的精神世界 要是完美了,不成神也说不过去吧!

evenlong 发表于 2009-7-13 19:15:43

我倒觉得小崔对恩崔立始终如一的偏见不太像真正的混善。而且无星之夜的时候,凯蒂和恩崔立一起把崔三救了出来,说实在的,凯蒂的表现就一脑残的小Y头,要不是主角模板天知道她怎么活下来的。。。可小崔不照样把她夸的跟朵花似的....也许信奉自然神的结果就是越来越中立?

alfred 发表于 2009-7-13 19:23:06

恩崔越来越人性,崔三越来越神性...不过,崔三死后会去哪还是个大问题..

triel 发表于 2009-7-14 11:45:07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7-13 1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崔越来越人性,崔三越来越神性...不过,崔三死后会去哪还是个大问题..

反正不会是去糊墙

崔三只要不变成邪恶,就不会被梅丽凯当成伪信者,不成为伪信者就不会去糊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正王权之争(剧透,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