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科幻世界明年再推碟子!
CCXX大放出的消息,科幻世界明年再出版2-3本碟形世界!欢呼! 欢呼.......欢呼.........欢欢呼!ps:有说是哪部嘛?? 好消息,我还在担心这个系列就这么坑了呢 我倒是不担心坑。因为这个系列肯定好卖,并且有潜力。科幻世界肯定不会放弃的。
关键是先出哪几本。 太好了!!!
虽然也可以读英文的,但我的阅读速度还是太慢了 按原著出版时间出吧? 口水啊,应该是直接放出单行本吧? 个人希望是《小神仙》。。。 似乎明年的译文已经排满了,直接出单行最好了,还省钱 两个希望:
1 能够保持现在的封面风格,这样成套收集成就感更佳。
2 翻译最好不要换,现在的翻译风格非常好。
Ps:感觉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会在译文版上先发一个预览的。
一来做个广告,吊吊胃口。二来试水深,毕竟危机来了。有这个平台何必还要冒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