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新作《但丁的地狱之旅(暂定)》首个预告影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4987329/v.swf 看起来还蛮有气氛的,不过看这架势难道是动作游戏? 看着挺像,EA也受到光荣的影响也弄起但丁来了 这个...看名字大概应该只是改编自神曲里的地狱一章吧?难道说开发商早有预谋要做成三部曲? 只在乎配置再好的游戏不能玩等于没有这个游戏。。。(机子配置烂的某人泪奔而过)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12-27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看名字大概应该只是改编自神曲里的地狱一章吧?难道说开发商早有预谋要做成三部曲?
这还用说吗?这可是万恶之源EA啊! 转的:
美商藝電正開發以《但丁的地獄之旅(暫譯,英文原名《Dante's Inferno》)》為主題的遊戲,在剛落幕的 Spike Video Game Awards 中,美商藝電首度曝光了《但丁的地獄之旅》宣傳影片。
在頒獎典禮上,由女演員 Kim Kardashian 介紹這款遊戲時表示,遊戲的開發基礎是基於一本書;她補充,遊戲預定明年將會公布更進一步的內容與將發售在哪些平台。
根據與影片同時釋出的訊息,在 1300 年,但丁寫了《神曲》的第一章地獄篇,也被稱為《但丁的地獄之旅(Dante's Inferno)》,描述了地獄是如同漏斗狀,由上往下逐漸縮小,《神曲》影響了人類後來對來生的看法,並且開始擔心死後的審判。
《但丁的地獄之旅》影片中同時釋出昏暗、帶有恐怖視覺的骷髏影像,目前上市日期跟發售平台未定。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8-12-27 13: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起来还蛮有气氛的,不过看这架势难道是动作游戏?
我记得类型似乎叫"奇幻动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