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god》靈感源自於魔獸3 超高解析度畫面及發售時程揭露
转自遊戲基地由 GasPowered 所研製,Stardock 所發行的單機大型即時戰略遊戲《Demigod》,在經過兩次的 Beta測試版後,目前遊戲全程開發製作已經接近了尾聲,Stardock 也正式宣佈《Demigod》即將於 2009 年 2 月 1 日正式發售。
開發商 GasPowered 表示,《Demigod》的製作靈感來自於知名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3》的一張名為「Defense of theAncients」的地圖,正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DOTA」一詞,其地圖設計理念更來自於《星海爭霸》中的特殊對戰地圖「Aeon ofStrife」,最後被許多玩家支持及認可,甚至在 2005 年 WCG世界電玩大賽中被認可為比賽項目之一。此外,《魔獸爭霸3》所喜歡的「魔獸三國」,也是 DOTA 之一。
然而這種模式驗證了一點,便就是玩家除了操控遊戲中的單位進行攻擊之外,更喜歡操控遊戲中的英雄特殊單位進行類似 DOTA 中所導入的 RPG元素,透過英雄特殊單位的能力提升,便獲得了更多的力量及樂趣,GasPowered為了將此理念發揚光大,便將其理念製作成了《Demigod》這款遊戲。此外,專精這種模式的它,最高可支援到 10人連線大混戰,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透過下方的宣傳影片觀看戰鬥方式。
http://video.msn.com/?mkt=zh-TW&playlist=videoByUuids:uuids:80b1c853-3fcf-4b9b-8cb6-38e5318f3121&showPlaylist=true&from=msnvideo
最近官方自前些日子釋出正式的官方宣傳影片之後,後續也更新了一批全新的遊戲畫面截圖,這批截圖來頭不小,張張都是超高解析度,單一張下載動輒3MB,其細膩程度更是令人驚訝,GNC 特別提供了這部份的新圖片縮圖版,若有高解析度圖片需求之玩家,不妨前往官網瀏覽下載。
最後玩家所期盼的代理商及上市日期消息,據了解目前國內尚未有確定的代理商,而遊戲將於 2009 年 2 月 1 日採歐美先行推出(暫訂),遊戲不採取跨平臺方式發售,目前只於 PC 平臺獨佔;關於防盜防拷貝的機制,也未有明確的消息指出。
※《Demigod》官方網站:http://www.demigodthegame.com/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3/000/144/144893.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4/000/144/144894.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5/000/144/144895.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6/000/144/144896.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7/000/144/144897.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8/000/144/144898.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144/144899.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0/000/144/144900.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1/000/144/144901.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2/000/144/144902.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3/000/144/144903.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4/000/144/144904.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6/000/144/144906.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7/000/144/144907.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9/000/144/144909.jpg
http://images.gamebase.com.tw/gb_img/0/000/144/144910.jpg 这画面。。。肯定跑不动了T_T 這年頭一推好GAME~跑不動~~
是怎樣啦~~遊戲場商你當我們玩家最近很有錢更新電腦設備啊~ 克里斯 泰勒的RTS就等于三个字——
必须买!!!!!!! 看到画面我绝望了 创意不错,到时候看会不会买新机吧。买了应该会去玩。 原因很简单,有钱更新配置的玩家通常不会在乎那点软件钱,反过来的话……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9-1-2 2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因很简单,有钱更新配置的玩家通常不会在乎那点软件钱,反过来的话……
作为一个学生,每个月打工的150块就是我自己赚的,其他都是家里给的。
所以我说的到时候会不会买新机不是我决定,是我爸决定。所以暗流大人的话不成立。推断完毕~
不好意思,卡了。又回了次,麻烦版主删掉这一贴,Sorry.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9-1-2 2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因很简单,有钱更新配置的玩家通常不会在乎那点软件钱,反过来的话……
原因很简单,作为一名学生,除了每个月打工的150块以外,其他的经济来源都是家里。
So,我没办法自己更新配置。So,会不会买新机取决于老爸,而不是我。
So,暗流兄的说法不成立。推断完毕,Over.
Ps:今天俺也来做回名侦探柯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