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向来认为撒拉丁才能算做真正的英雄。比起十字军的那些个将领,萨拉丁从未对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下手,在收复圣城耶路撒冷以后就是他放了城中的基督教徒一条生路,即使之前十字军曾多次屠杀穆斯林。
嗯,萨拉丁的慈悲与仁义是出了名的,是对手也敬重的名将(虽然多次败给了狮心王……) 还曾败给鲍德温四世。不过个人认为在冷兵器时代决定战争胜负的因素中,运气要占了一大半:一场突然的大风;一场暴雨;一只侧翼部队的移动速度稍慢;都可能使胜负瞬间易手。所以胜负真正乃兵家常事,更何败而不溃也只有在名将治下才能实现。 原帖由 death0270 于 2009-1-5 12: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曾败给鲍德温四世。不过个人认为在冷兵器时代决定战争胜负的因素中,运气要占了一大半:一场突然的大风;一场暴雨;一只侧翼部队的移动速度稍慢;都可能使胜负瞬间易手。所以胜负真正乃兵家常事,更何败而不溃也只 ...
嗯,治军很重要。所谓名将,就是给支垃圾军队(非雇佣军)也能调教成强兵;所谓烂将,就是给支虎贲都没用 学习ing!真的是不看不知道 嗯,治军很重要。所谓名将,就是给支垃圾军队(非雇佣军)也能调教成强兵;所谓烂将,就是给支虎贲都没用
=========
还是后方安定团结最重要啊......最怕背后来上一刀.... 刚玩过刺客信条,貌似就是阿萨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