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4 22:40:51

问一下大家汉化漫画用什么修图的?

最近对某个漫画有些感兴趣,有点想要翻译,但是如果用Windows的那个画图的话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问一下大家一般用什么修图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5 07:38:14

真有强银用WINDOWS自带的绘图程序的说
一般大家都用PS的吧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25 08:41:22

我用fireworks...

GA_Frank 发表于 2008-12-25 09:09:39

其实我觉得一般修图用画图就够了....
毕竟大部分时间你只需要把黑色的部分涂得和它身边一样白.

kookoo 发表于 2008-12-25 11:40:06

fireworks比ps简单一些

whfnet 发表于 2008-12-25 13:44:33

啥..画图
一般用PS..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6 19:13:36

PS咯,比较顺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大家汉化漫画用什么修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