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baby
发表于 2008-12-24 12:42:10
给MM的圣诞礼物
12月24号也是我们恋爱三周年纪念啦.在国外赶不回去,很内疚啊.刚好她blog有活动说要办圣诞涂鸦,就画了副画给她,本来想逗她开心的,结果还把她给看哭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4 12:51:19
你实在太可怜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24 13:15:47
同感,可怜。。。
祝你早日回国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12-24 14:11:11
画得好口爱啊~~~话说我还一直以为LZ是女的呐~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2-24 14:40:18
赞,我不知道你原来还这么能画呢。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4 17:12:59
心里有希望,才能做出很伟大的事情而不觉得。
其实平凡的生活中,发生着许多不平凡的事。
Variola
发表于 2008-12-24 18:04:36
这画看得我都要哭了…………
aus007
发表于 2008-12-24 19:23:31
分居两地深有感触,祝愿楼主和MM早日团聚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4 19:24:58
E搞中透着真感情,笑中带着心酸~也助楼主圣诞快乐。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24 20:29:54
lucky进军腹黑漫画圈吧
圣诞快乐,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