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
发表于 2008-12-25 23:40:45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12-25 07: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MM便是那位弑主的忠臣吧?
哎呀呀,一不小心就这么红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25 23:44:55
哈哈,我要是写战报……估计就是“周六三人虐猫记”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6 11:31:34
貌似还有“煽风点火烧烤记”,不过写出来的话,服务员就都暴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