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2-23 21:30:48

人狼

超酷的人狼模型[s:1人狼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3 22:01:22

这好像是《杀戮地带》里的?虽然没玩过,但那面罩看上去挺像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3 23:49:04

这个不是押井守 的《人狼》吗?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2-27 18:41:13

人狼吧,不过跟电影比起来这模型差距实在大了点,都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感觉了。

机枪应该是MG42而不是MG34,而且两脚架没有安那么靠后;面罩没有星战式的类似嘴的设计;弹链是50发的可散,而不是直接通到背后;防弹甲的造型不对,左护臂是直接戴在手臂上的,肩甲没那么多零碎,大腿正面应该也有装甲板覆盖;…………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7 20:52:46

话说我看漫画人狼头盔上面似乎没有标志
押井守的人狼漫画以及剧场都很赞啊
厄,图片太大,就不上了
想要漫画的可以去VC下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30 16:22:29

纳粹!赞一个!!!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30 19:39:35

原帖由 血腥情人节 于 2008-12-30 16: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纳粹!赞一个!!!
........不是德国的人狼部队
感觉这些玩具完全失去了人狼的恐怖(对敌人)与作为狼的无奈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30 19:48:53

不是纳粹啦,是一部日本剧场版动画《人狼》中的全副武装的首都警~
历史的架空背景,风格很写实,动画片很凄美的说~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30 20:03:11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12-30 19: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纳粹啦,是一部日本剧场版动画《人狼》中的全副武装的首都警~
历史的架空背景,风格很写实,动画片很凄美的说~
不仅仅有剧场动画
还有真人
当然还有漫画《地狱番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