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23 14:13:06

强烈要求SKY及各位长期活跃苦力开始翻译《血战》设定

RT

貌似翻译《血战》的口号已经喊得很响亮了,但就是不见公开的苦力募集贴,或者SKY想要私下瓜分掉一本如此有爱的设定?

不论如何,这么有趣的工作我一定要插一脚。某R主动请缨,并强烈要求与列位负责人商讨鄙人寒假深潜期间的任务分配的细节。

最后,希望勤恳的版主能够多抓苦力,早日完成这万众期盼的大作!

——某R上

—————————————————————————————————————

原来血战已经开工了,那么我改为号召版主们快开三大位面(冲突,守序,混沌)的翻译征集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3 14:35:52

话说,战血战翻译需要多少专业知识?
甚想战守序邪恶部分的........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12-23 14:37:49

血战明年开春动工。到时喊你。

你在寒假期间得完成FOS终极版的修订工作。至于三大位面,等待PK号召罢。

evenlong 发表于 2008-12-24 12:09:16

无论善恶,混乱的都比较可爱.....<--坚持混乱阵营的某人飘过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24 19:06:47

工作需要秩序,生活需要混乱!

evenlong 发表于 2008-12-24 19:19:04

混乱也不是全然无序阿..虽然我怎么测试都是个混乱,但..每次过马路只看到我自己在等红灯阿.....没有车的时候只有我默默地站着阿....看天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要求SKY及各位长期活跃苦力开始翻译《血战》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