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SKY及各位长期活跃苦力开始翻译《血战》设定
RT貌似翻译《血战》的口号已经喊得很响亮了,但就是不见公开的苦力募集贴,或者SKY想要私下瓜分掉一本如此有爱的设定?
不论如何,这么有趣的工作我一定要插一脚。某R主动请缨,并强烈要求与列位负责人商讨鄙人寒假深潜期间的任务分配的细节。
最后,希望勤恳的版主能够多抓苦力,早日完成这万众期盼的大作!
——某R上
—————————————————————————————————————
原来血战已经开工了,那么我改为号召版主们快开三大位面(冲突,守序,混沌)的翻译征集 话说,战血战翻译需要多少专业知识?
甚想战守序邪恶部分的........ 血战明年开春动工。到时喊你。
你在寒假期间得完成FOS终极版的修订工作。至于三大位面,等待PK号召罢。 无论善恶,混乱的都比较可爱.....<--坚持混乱阵营的某人飘过 工作需要秩序,生活需要混乱! 混乱也不是全然无序阿..虽然我怎么测试都是个混乱,但..每次过马路只看到我自己在等红灯阿.....没有车的时候只有我默默地站着阿....看天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