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25 23:36:04

哈哈,我们烧烤三人组自己都没吃到啥呢~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6 14:36:04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其实烤到后来都没火了!

FQM 发表于 2008-12-26 16:55:15

...显然牛排分帐不均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7 16:58:34

恩恩,下次强烈要求烧烤公平、公正、公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2.20上海圣诞/新年聚会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