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2:42:31
新人报道~
公会论坛ID Vivien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南昌
MSN 或有效Email
[email protected]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NWN 2算不?
是否曾在奥德赛NWN Server上玩过 旁观算不?
最喜欢的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指环王》、《星球大战》、无冬之夜2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6:50:28
唉~~~“一不小心”就这么“红”了!
嗯呢!好吧,偶自爆吧!
偶就是传说中四个杀连杀主公的那个“忠臣”!!!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6:52:16
回复 2# 的帖子
哦?宜春地区很大的说
她具体是哪个城市的呢?
宜春市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