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2:42:31

新人报道~

公会论坛ID                                                    Vivien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南昌
MSN 或有效Email                                        [email protected]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NWN 2算不?
是否曾在奥德赛NWN Server上玩过   旁观算不?
最喜欢的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指环王》、《星球大战》、无冬之夜2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6:50:28

唉~~~“一不小心”就这么“红”了!
嗯呢!好吧,偶自爆吧!
偶就是传说中四个杀连杀主公的那个“忠臣”!!!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6:52:16

回复 2# 的帖子

哦?宜春地区很大的说
她具体是哪个城市的呢?
宜春市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