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2 11:01:41

奥德赛2009年壁纸Ⅱ(呃,伪…)奉上(30楼新添一点小礼物)

借kingwood同学的东风放图,也同样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学业有成:)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过些天我再放一次图

事先声明,这些不是我画的……










Lala 发表于 2008-12-22 11:21:14

谢谢,但是要放上我们官方LOGO才算ODY Wallpaper 的,最好是自己P过图那样。
以及网址
http://www.odyguild.org

LOGO见附件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2 11:52:02

原帖由 Lala 于 2008-12-22 1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但是要放上我们官方LOGO才算ODY Wallpaper 的,最好是自己P过图那样。
以及网址
http://www.odyguild.org

LOGO见附件
呃,所以是“伪”嘛……那下一次吧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2 14:02:53

原帖由 child_bbs 于 2008-12-22 1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3\4不错,谢谢分享。那个中国风的是翡翠帝国吗?
正解,B社的翡翠帝国,虽然咱没玩过……

Yrgoril 发表于 2008-12-22 18:01:14

2,7是一系列的吗?楼主还有海战的好图没??

呃,拽下来放大了看原来是全面战争:帝国和蛮王柯南online啊。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2 23:35:25

原帖由 asasd100 于 2008-12-22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7是一系列的吗?楼主还有海战的好图没??

呃,拽下来放大了看原来是全面战争:帝国和蛮王柯南online啊。
还有几张吧,下回放怎么样?要不现在放一张馋下你,呵呵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2 23:54:54

全战系列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没想到又要出新的作品了啊?这画面真是叹为观止,很有油画的感觉呢!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25 11:39:59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8-12-22 23: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全战系列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没想到又要出新的作品了啊?这画面真是叹为观止,很有油画的感觉呢!
咱非常希望全战能出个中国背景的(除了清朝以外哪朝哪代都可以),上下五千年,战争不论宏大、壮阔、残酷、复杂程度都强过欧洲,居然一直都没有……

P.S:顺便上传个头像

Yrgoril 发表于 2008-12-25 15:56:06

回复 10# 的帖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国内工作组做过全战:罗马的mod,加入了中国一方,正作嘛,估计进化进化会出吧,叫全战:亚洲王朝???

ps:nuitaric兄来个海战壁纸专题吧,哈哈,强烈期待啊!

error 发表于 2008-12-25 18:08:06

原帖由 asasd100 于 2008-12-25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国内工作组做过全战:罗马的mod,加入了中国一方,正作嘛,估计进化进化会出吧,叫全战:亚洲王朝???

ps:nuitaric兄来个海战壁纸专题吧,哈哈,强烈期待啊!
8F那张在锁掉的壁纸楼发过



http://radojavor.deviantart.com/gallery/
DA上次被河蟹,好在现在已经恢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2009年壁纸Ⅱ(呃,伪…)奉上(30楼新添一点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