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2 01:34:57

GTA4中警车居然不装防盗报警器

今天朋友来我家玩360,撞了警车给追杀,最后汽车撞墙人飞出去被抓去警察局,出来很不爽看到警车就去撬。可惜那车锁住了,他暴力了一把直接破窗,结果警车没有报警附近没警察,直接被开出来了。。。。。话说警车真不错,开着警笛所有汽车都避让。。。。
纠结啊,pc版,8600GT居然跑不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22 04:32:31

需要命令行参数和调优

明天我把细节发上来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2 20:01:21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12-22 04: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需要命令行参数和调优

明天我把细节发上来
有优化?可以让我的8600GT焕发新春?FPS可以么?我同事扣肉e6系列+8600GT,告诉我只能开低画质而且FPS也很低。。。。
经历了无冬2和辐射3的高画质流畅后,无法想象居然连低画质都被out了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2 20:04:37

原帖由 child_bbs 于 2008-12-22 0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Rockstar的技术真不怎么样,居然调成这样就上市,太不把PC用户当回事儿了.
是啊是啊,太超前了。不过看到电脑杂志社用9800GTX开出的电影版的画质,湿了。。。。不过据说那样也只能在小场景,大地图车和人物一多FPS就下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TA4中警车居然不装防盗报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