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黑眼圈有特色,有日本风格。莫非美设是日本人?
属性能力真强悍,当然,体型外貌更加强悍,能雷倒一大片~~~~~~~~
好恐怖的家伙啊,太古的绝对可以屠神玩了,弱等神格下的我看都能拼
那分明就是只蛾子。。。。
这样说吧,它长的对不起它那一长串的名号和能力.
真是很骷髅很无爱啊~~~
这种东西,过于滥强。
出于利己动机,那是人见人灭,神见神屠。
反正不会让祂大量存在的。
所以,祂的隐士特性是必须的。
雏龙已经那样强了啊。
啊,闲狼大人竟然把这个压箱底的东西发上来了……
而我竟然现在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