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us 发表于 2008-12-19 20:45:12

新人报道鸟~

嗯注册比较早,大概是玩无冬二的时候找过来的~那时候还加了Q群,之后忘了论坛密码一直到最近才找回来……= =
接触奇幻7年,跑团历史2年。
从博德2开始,然后是nwn、 Torment、冰风谷、暗黑元素神殿、nwn2、巫师,以及龙枪、黑暗精灵、HP、地海、NWN、LoR、Narnia、sword of truth、冰火……(大概找得到的……
大二开始接触TRPG,一直有参加各种团,对DND和WOD都稍有了解。
电影和美剧都看得比较多……对各种幻想作品都有执念。
嗯,爱好音乐和画画,比较想接触一些翻译工作。
可以叫我水花,嗯^^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0 10:40:24

原帖由 junous 于 2008-12-19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二开始接触TRPG,一直有参加各种团,对DND和WOD都稍有了解。
可惜我们学校中没有跑WoD的团,或者说我没有找到......怨念
最近对CoC感兴趣的某人飘过
其实我很想说要不要来战翻译........

rainagel 发表于 2008-12-20 10:41:03

我手里正好有需要校对的文字,想接触翻译不妨拿这些练练手

考虑好后请PM我,并留下联系方式

junous 发表于 2008-12-21 16:42:58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8-12-20 1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我们学校中没有跑WoD的团,或者说我没有找到......怨念
最近对CoC感兴趣的某人飘过
其实我很想说要不要来战翻译........

哎呀阁下也是菅野饭么~
嗯coc有跑过两次……最近也很感兴趣~
其实跑团多是和校外大叔们,我们学校是荒漠……
战翻译~来吧~不过等我1月考完研……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21 16:56:47

原帖由 junous 于 2008-12-21 16: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哎呀阁下也是菅野饭么~
嗯coc有跑过两次……最近也很感兴趣~
其实跑团多是和校外大叔们,我们学校是荒漠……
战翻译~来吧~不过等我1月考完研……
yes(用攻壳TV第一季最后笑面男的方式说),由于攻壳机动队TV版的配乐知道菅野的
看来都是一样等到一月份考完才能够战翻译
我对CoC感兴趣的原因是http://trow.cn/forum/index.php?showtopic=15357
这篇译文太有爱了,颠覆了我以前对CoC的印象
话说valthonis说的偶尔有指的是WoD还是CoC

junous 发表于 2008-12-21 19:21:42

“话说valthonis说的偶尔有指的是WoD还是CoC”
理解不能嗯……

为了防止变成灌水帖,留下联系方式……
Q:237963887
MSN:[email protected]

alfred 发表于 2008-12-21 19:35:00

The Shadow Out of Time超越时间之影
这篇文章早就有中文翻译,而且已经出书好久,都好几版了.很奇怪为何最近再次进行翻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