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7 11:55:26
最近的一些图画 多数是草稿 随便看看
oxblood
发表于 2008-12-17 16:59:58
我是外行人,实在吐不出啥专业领域的赞词......不过真的很喜欢这种凌乱豪爽却又能切实传达意境的风格,很有气魄!
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9 13:38:15
新画的 最近总喜欢画不穿鞋的女人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19 15:24:51
是用笔画的还是在电脑上画的?
画得很好
Ps:在电脑上画这种是不是比较容易些?在火神岛上看见别人在上面的涂鸦很好看
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9 16:12:40
电脑画的因为比较节约成本也比较快 呵呵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2-22 12:31:35
我是外行人,说不出什么,但冒着被归为水贴的风险,也要支持一下,好啊
yates
发表于 2008-12-24 04:23:35
前2附图有点印象派的味道
radium
发表于 2008-12-27 15:33:58
东方的龙啊……很有气魄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27 16:04:30
总之比那什么黑暗王朝要好的多,我是说画女人方面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9-2-27 23:37:12
那两张女人画了有没有3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