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7 11:55:26

最近的一些图画 多数是草稿 随便看看

oxblood 发表于 2008-12-17 16:59:58

我是外行人,实在吐不出啥专业领域的赞词......不过真的很喜欢这种凌乱豪爽却又能切实传达意境的风格,很有气魄!

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9 13:38:15


新画的 最近总喜欢画不穿鞋的女人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19 15:24:51

是用笔画的还是在电脑上画的?
画得很好
Ps:在电脑上画这种是不是比较容易些?在火神岛上看见别人在上面的涂鸦很好看

dell971 发表于 2008-12-19 16:12:40

电脑画的因为比较节约成本也比较快 呵呵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2-22 12:31:35

我是外行人,说不出什么,但冒着被归为水贴的风险,也要支持一下,好啊

yates 发表于 2008-12-24 04:23:35

前2附图有点印象派的味道

radium 发表于 2008-12-27 15:33:58

东方的龙啊……很有气魄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27 16:04:30

总之比那什么黑暗王朝要好的多,我是说画女人方面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9-2-27 23:37:12

那两张女人画了有没有3个小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的一些图画 多数是草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