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COS希腊、印度……神?
有一阵子没来啦,一次性全贴掉,哈哈一向缺乏创意,造型和背景设计能力=0,就当证件照看吧~~
http://qiluo.net/doll/035.jpg
http://qiluo.net/doll/038.jpg
http://qiluo.net/doll/040.jpg http://qiluo.net/doll/046.jpg
http://qiluo.net/doll/045.jpg http://qiluo.net/doll/049.jpg
http://qiluo.net/doll/050.jpg 最后再混几张小娃的……
http://qiluo.net/doll/q05.jpg
http://qiluo.net/sall/063b.jpg
http://qiluo.net/sall/063.jpg
http://qiluo.net/sall/064a.jpg
http://qiluo.net/sall/064.jpg
其实是为了卖掉这两套衣服而拍的照片,不是正式照,就不打LOGO了…… 绮罗大人好像对SD娃娃很有爱,貌似见你发过的主题贴都是与SD娃娃有关的(除了一个过年的交易贴)。
Ps:可爱的事物人人都喜欢,不过没到你这个地步 我鸟语能力=0,翻译苦力当不了
自从玩上娃娃,提供资料也=0了……(捂脸逃跑……)
被人骗进娃圈后,我就致力于骗人进娃圈…… 呵呵~~这娃娃就像“毒品”,一碰上就会越败越多。呼呼~ 原帖由 绮罗 于 2008-12-16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鸟语能力=0,翻译苦力当不了
自从玩上娃娃,提供资料也=0了……(捂脸逃跑……)
被人骗进娃圈后,我就致力于骗人进娃圈……
跟我一样啊,鸟语能力=0,翻译苦力当不了
只能偶尔回帖拿奥币来买FTP之类的了。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8-12-17 1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娃娃就像“毒品”,一碰上就会越败越多。呼呼~
现在庆幸我不是MM,不然就会像你们2位一样越败越多~
我老姐就喜欢这个,老是喜欢给她的娃娃换衣服。汗 这哪里是COS,明明是SD娃娃……不对,比SD娃娃还更像人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