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12-15 10:43:21

周六12.20圣诞新年Party的菜色

大家请在此帖里贴一下自己到时带的菜色以防重复。
我带小牛排。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2-15 19:48:45

我带个沙拉吧……

对了SHREWD还有啥事情要谈论不,我星期4、5得去次石家庄,没办法上网了

alfred 发表于 2008-12-15 20:01:28

我带芝士条,其实是个芝士饼

Azrael 发表于 2008-12-15 20:42:08

烤肉类……吧?
烤兔子
烤鸡
烤鸡翅
烤火鸡腿

选其一,貌似原本就决定要烧烤?

Shrewd 发表于 2008-12-15 21:02:04

烧烤is for fun.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16 12:21:30

我带个匹萨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17 18:11:03

柠汁排骨

yates 发表于 2008-12-19 22:07:39

住的近的哪位能带我一起去采购,我现场烧的说,家离的远,不方便带吃的上地铁。顺便问下,迟钝的牛排是新西兰的还是青岛的?我喜欢吃5成熟的 其实羊排更好吃的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12.20圣诞新年Party的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