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12.20圣诞新年Party的菜色
大家请在此帖里贴一下自己到时带的菜色以防重复。我带小牛排。 我带个沙拉吧……
对了SHREWD还有啥事情要谈论不,我星期4、5得去次石家庄,没办法上网了 我带芝士条,其实是个芝士饼 烤肉类……吧?
烤兔子
烤鸡
烤鸡翅
烤火鸡腿
选其一,貌似原本就决定要烧烤? 烧烤is for fun. 我带个匹萨吧~ 柠汁排骨 住的近的哪位能带我一起去采购,我现场烧的说,家离的远,不方便带吃的上地铁。顺便问下,迟钝的牛排是新西兰的还是青岛的?我喜欢吃5成熟的 其实羊排更好吃的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