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经典RPG《异尘浩劫》中文版12月15日正式上市
momo
发表于 2008-12-23 21:37:14
不论怎么看都像铁血联盟
应该还不错!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3 23:25:45
的确很想铁血啊。核战后的题材好像还有个开汽车战斗的。
虽然画面次了点,不过中文的应该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多谢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1-3 12:45:04
。。。乍一看标题还以为异尘余生-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RPG《异尘浩劫》中文版12月15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