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12-14 09:23:28

传神的酒瓶艺术

很Fantasy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14 11:57:24

造型精致,不过酒喝完了这些丢了似乎有点可惜,不知道能拿来干些什么废物利用下。
Ps:据我猜测这种造型的酒应该比一般的要贵(受国内包装价格就翻几倍的印象影响。。 )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2-14 21:04:11

我老舅就有一个威士忌~穿日式盔甲的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7 19:15:08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过我觉得酒瓶换成其它什么东西的话也能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神的酒瓶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