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12-13 15:17:21

Born of Hope 希望的诞生 预告片

上次发了 追猎古鲁姆的预告片之后,这此又来新的中土电影预告片,看来RINGER,等霍比特人都能疯了,忍不住自己拍过渡片了.

Born of Hope 意思是希望的诞生,Hope当然是英语啦,但在中土还又两种习惯说法.Earendil 和Estel 前者是黎明之星(金星).后者是希望的辛达林语说法.

这里的Hope,指的是后者Estel,也就是爱隆给阿拉贡取的名字.

Born of Hope 该片讲的是 第三纪 2929年到2933年的故事.讲述阿拉松二世和吉尔兰 也就是阿拉贡的父母,以及登丹人族人的故事.

预告片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bvXx7SiTY&sdig=1.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13 16:07:31

话说,制片公司不会还是新线吧,新线除了指环王外几乎就没有什么片子可以拿得出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orn of Hope 希望的诞生 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