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我是新人鸵鸟
狂奔的鸵鸟
发表于 2008-12-11 09:53:23
我是新人鸵鸟
这是我第三次写新人报道了~~前两次都没够24小时 写了好多都消失啦真是浪费啊
这24小时里 我乖乖的看版规,看论坛历史,嘿嘿 一个个点开连接,发现这里还真是严格并且丰富,干净整齐。
我喜欢这里。
我是学过一点点美术,最喜欢精灵和花仙子,很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现在终于找对门了(我就是追着一张《最后的精灵》的图片寻到奥德赛斯的)现在很多板块的名字我都还看不懂,以后要多向大家请教啦~!
祝朋友们一切都好~!
狂奔的鸵鸟
发表于 2008-12-11 09:55:05
我是女孩,可以去女孩和龙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新人鸵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