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的愤怒 发表于 2008-12-11 02:15:33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

我是通过玩博得之门了解的龙与地下城,被其相当丰富以及相当“自由”的模式所吸引~
对FR比较感兴趣,玩过博得之门、冰风谷、无冬之夜,看过黑暗精灵、冰风谷以及其它一些短片文章~
初到贵宝坻,请多多指教~~~

紫罗兰的愤怒 发表于 2008-12-12 00:45:11

貌似~~
这个名字d&d吧~~~
不过我把密码忘了~~~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12 09:32:51

欢迎加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