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 GTA4 和 Mass Effect
不能参加 Ody 的魔都 party 呀。。。怨念。。。。于是今天出去败了两张游戏GTA4 和 据说很大作的 Mass Effect
算是对我心灵上的安慰吧,另外,见到 witcher 的 enhance 版本 以及典藏版,可以和F3媲美了。不过据说星空要代理,于是,还是支持国货吧
等我有工夫玩,写写心得吧 目前的心得是,GTA 2DVD,安装时间好长
---------------------6th Dec 2008
安装好了....居然是蓝色透明的
据说是 nvida显卡的bug。。。 星空不是已经快嗝屁了麽 你的游戏是哪里买的,KOTOR2的PC版有卖否? 当地的Gamespot。有KotOR2 GOOD,我这就去GAMESPOT的网上商店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