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7 03:30:56

[质量效应] GTA4 和 Mass Effect

不能参加 Ody 的魔都 party 呀。。。怨念。。。。于是今天出去败了两张游戏

GTA4 和 据说很大作的 Mass Effect

算是对我心灵上的安慰吧,另外,见到 witcher 的 enhance 版本 以及典藏版,可以和F3媲美了。不过据说星空要代理,于是,还是支持国货吧

等我有工夫玩,写写心得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7 05:04:03

目前的心得是,GTA 2DVD,安装时间好长


---------------------6th Dec 2008

安装好了....居然是蓝色透明的

据说是 nvida显卡的bug。。。

hamill 发表于 2008-12-7 19:26:58

星空不是已经快嗝屁了麽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7 20:53:03

你的游戏是哪里买的,KOTOR2的PC版有卖否?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7 23:53:31

当地的Gamespot。有KotOR2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8 03:32:28

GOOD,我这就去GAMESPOT的网上商店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GTA4 和 Mass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