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8-12-6 20:18:42

从狗到人,进化其实很简单...

饿,前阵子到宜兴开会,在车站旁的紫砂一条街看到强悍狗狗一条,擅长直立行走,可惜俺反应迟钝,只拍了不到一分钟……

http://www.tudou.com/v/xoxesZjEHCE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7 13:28:28

好可爱的狗狗,竟然可以用两只脚走这么长时间

pkxyz 发表于 2008-12-7 16:57:17

狗狗们开始进化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7 17:23:54

这小狗好坚韧哦,据说这样走,狗会觉得很难受。
Ps:看到标题的时候我就才猜是不是指狗直立行走,果然不出我所料~~·

Yrgoril 发表于 2008-12-9 14:54:53

猛一看还以为是只小熊呢!强!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9 15:31:56

可怜的狗狗,为什么人类总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强迫动物做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呢...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12-10 00:31:25

我突然想起来BIG BANG里面那个NERD的T了- -
http://www.sheldonshirts.com/Graphic%20Files/bigbang.jpg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5 10:34:26

厉害,不过,人不会举着手走路吧,呵呵

九龙 发表于 2008-12-23 14:14:11

LZ如果看了天下霸唱的新作《贼猫》就会知道,这狗其实是塔教的妖人,应当为民除害……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3 14:57:08

居然可以走这么久?那样子还真滑稽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从狗到人,进化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