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狗到人,进化其实很简单...
饿,前阵子到宜兴开会,在车站旁的紫砂一条街看到强悍狗狗一条,擅长直立行走,可惜俺反应迟钝,只拍了不到一分钟……http://www.tudou.com/v/xoxesZjEHCE 好可爱的狗狗,竟然可以用两只脚走这么长时间 狗狗们开始进化了???? 这小狗好坚韧哦,据说这样走,狗会觉得很难受。
Ps:看到标题的时候我就才猜是不是指狗直立行走,果然不出我所料~~· 猛一看还以为是只小熊呢!强! 可怜的狗狗,为什么人类总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强迫动物做一些他们不喜欢的事情呢... 我突然想起来BIG BANG里面那个NERD的T了- -
http://www.sheldonshirts.com/Graphic%20Files/bigbang.jpg 厉害,不过,人不会举着手走路吧,呵呵 LZ如果看了天下霸唱的新作《贼猫》就会知道,这狗其实是塔教的妖人,应当为民除害…… 居然可以走这么久?那样子还真滑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