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12-5 11:47:33
兽人佣兵胸像
http://www.boy-toy.net/bbs/UploadFile/2008-6/200861795028226.jpg
暗流
发表于 2008-12-5 20:02:03
啥兽人佣兵,这明明是萨鲁曼手下的强兽人队长
momo
发表于 2008-12-5 20:42:13
LS正解,确实是强兽人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5 20:56:37
给来张化过妆的
建建
发表于 2008-12-6 12:21:00
強獸人你們好可憐~被人誤認為普通獸人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6 12:52:11
看上去太凶了,一点也不可爱,还是精灵王子比较可爱
Variola
发表于 2008-12-6 16:08:44
从发型判断似乎是Lurtz,PJ的非小说衍生人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