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eiy 发表于 2008-12-4 17:21:10

墳場之書滑鼠墊(好可愛唷)

NG在自家網站上玩了個小活動,簽了五十張明信片要送給推廣The Graveyard Book的人,詳情請見這裡。

我不住米國,自然沒有太大機會參加,不過其中一項小禮物就是墳場之書的滑鼠墊,實在太可愛了,貼來給大家看 ^^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5 09:39:30

喵~~~~~~~

应该有不错商机吧? 谁去设计个类似的, 作为本论坛年度纪念品如何? 话说如果女士没空, 那么我热切希望咱们海宝团把这个揽了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5 11:35:13

其实NG也精通萌之道啊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2-6 10:08:31

最边上的黑衣人是neil吧?想要啊…

xdn344 发表于 2008-12-6 18:08:14

似乎在排队签名哎
中间吗本书是"good omens"吗?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6 20:58:11

很赞很赞,口水啊口水

popeforever 发表于 2008-12-9 14:25:03

我擦……手绘风格……

rakshasa 发表于 2008-12-9 21:38:00

左边三个都是书里的人物,那个僵尸MM应该就是读者了

kookoo 发表于 2008-12-10 20:41:15

那个僵尸为什么是mm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10 23:20:45

没有人赞同我的提议吗? 难道大家都不想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墳場之書滑鼠墊(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