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場之書滑鼠墊(好可愛唷)
NG在自家網站上玩了個小活動,簽了五十張明信片要送給推廣The Graveyard Book的人,詳情請見這裡。我不住米國,自然沒有太大機會參加,不過其中一項小禮物就是墳場之書的滑鼠墊,實在太可愛了,貼來給大家看 ^^
喵~~~~~~~
应该有不错商机吧? 谁去设计个类似的, 作为本论坛年度纪念品如何? 话说如果女士没空, 那么我热切希望咱们海宝团把这个揽了 其实NG也精通萌之道啊 最边上的黑衣人是neil吧?想要啊… 似乎在排队签名哎
中间吗本书是"good omens"吗? 很赞很赞,口水啊口水 我擦……手绘风格…… 左边三个都是书里的人物,那个僵尸MM应该就是读者了 那个僵尸为什么是mm 没有人赞同我的提议吗? 难道大家都不想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