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4 12:56:50

电子书炫耀beta1.0

在网上下到的某二个iso文件,注意滚动条,嗯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2-4 13:07:25

商务印书社的汉译名著系列么,我也下了,不知哪年能看完。。。
不过这个版本的质量不甚好,也没有OCR

另外偷窥到了茅原实里和PtC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4 13:39:02

原帖由 ethereal 于 2008-12-4 1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商务印书社的汉译名著系列么,我也下了,不知哪年能看完。。。
不过这个版本的质量不甚好,也没有OCR

另外偷窥到了茅原实里和PtC
就是不怎么清晰
翻译质量应该是不错的吧
看到有些翻译的名家,比如顾良,冯文光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2-4 13:48:54

我指的就是图像质量,因为是扫描的,而且原书的印刷质量也一般。

商务的翻译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4 14:41:39

我也来炫耀一下下,这个是公司的本子里存的……

不过电子书总是不容易提起心情看,还是要纸质的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4 16:59:03

电子书也一堆了
但是总是忍不住去看下下来的电影
等电影看完再看吧

kookoo 发表于 2008-12-4 17:54:11

电子书收集强迫症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8-12-4 18:30:23

我基本看到书都要下载...游戏也是.....硬盘里面一大堆....就是不去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5 09:37:16

为了让你们炫耀的更彻底一些, 我说一个事儿吧,我的本本被美女给摔了...... 于是屏粉碎, 硬盘可能是好的,但我懒的去拆.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5 10:56:43

大叔真奢侈啊,居然懒得去拆诶.
真是有钱淫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子书炫耀bet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