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ioN 发表于 2009-3-20 07:24:10

这几张如何?网上找的,感觉不错

radium 发表于 2009-3-20 16:17:35

楼上只有一张?
上图……这是提利昂??
他们的族语是hear me roar 还是hear my roar?记不清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26 11:30:04

瑟曦基本符合;提利昂画得特别传神;詹姆老了一点;这个泰温不够冷,看起来貌似有点年轻,还很热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