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乔治·R·R·马丁分馆☆
› 冰与火之歌
TyRioN
发表于 2009-3-20 07:24:10
这几张如何?网上找的,感觉不错
radium
发表于 2009-3-20 16:17:35
楼上只有一张?
上图……这是提利昂??
他们的族语是hear me roar 还是hear my roar?记不清了……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3-26 11:30:04
瑟曦基本符合;提利昂画得特别传神;詹姆老了一点;这个泰温不够冷,看起来貌似有点年轻,还很热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