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 11:58:30

转一个和BH的mod

from bn13:来跳舞吧!太杀血了!Let's Dance!
老外做的跳舞MOD,现在还只能用命令控制,不过看这个MTV已经让我喷老一屏幕的水~~~太日白老!
http://www.youtube.com/v/Pbyhpsv-6sM&hl=zh_CN&fs=1

看不见视频的,点这个网址看,是youtube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yhpsv-6sM


我安装了不过没有用成功,谁彪寒的44

w8436144 发表于 2008-12-2 17:03:19

最近在论坛上总看见大家说辐射3,对于我这种老机用户而言,真是种折磨.
只能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一个和BH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