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 14:39:28

关于PS的设定

刚刚开始学习PS相关的设定和概念,实在是有些叹为观止的感觉。缜密程度且不论,这类将哲学和思维的冲突具象化的设想,让人不由得浮想联翩。

听说这个设定被WOTC自己放弃了?是真消息还是假的?为什么呢?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1 14:58:13

貌似是真消息
原因很简单,叫好不叫座,在这个经济效益作为唯一衡量指标的今天,这种小众的东西必然会被商业公司抛弃......黑岛亦是如此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2-1 15:37:27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有时候称WotC为卫生纸,我看了半天没看出来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1 16:09:13

卫炸得奥夫得扣斯特,和卫生纸也就头一个字一样,莫非是WotC里面名词只有2个,大写开头联系起来是WC?

话说PS被放弃是指不出相关的战役设定了?如果规则已有的话,不是可以玩家写了出版的么?

ethereal 发表于 2008-12-1 16:58:01

卫生纸应该是缘于“威士智”。

WotC放弃了PS系列的产品线,对之前产品的版权还是有的。

现在还有人在做非官方的同人性质的工作,可以参看这里:Planewalker

Evana 发表于 2008-12-1 17:08:48

事實上,不只是WOTC,TSR本身在經營後期也放棄了PLANESCPE的繼續研發.

叫好不叫座是一個原因,作為一個所有戰役設定的連結及統合,需要克服的問題過多也是個問題.

WOTC只是繼續保持前輩的策略.

eatingiou 发表于 2008-12-2 15:53:50

背景太晦涩难懂的缘故吧

icefcold 发表于 2008-12-28 18:09:14

NWN2里面有个来自SIGIL的法师,可以问到一些位面旅行的事情,看来黑曜石还是对PS念念不忘的

独孤寂 发表于 2009-1-17 11:00:20

等俺有钱了砸一亿叫他们做个异域镇魂曲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PS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