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y 发表于 2008-12-1 03:46:01

有没有girl玩开心网的阿?

我在上面有一个好友
一问竟然是奥德赛公会的
哈哈,当时好兴奋的
要是还有其他人的话加一下我哦
[email protected]

Shrewd 发表于 2008-12-1 17:56:14

我也在上面混。。

锅子 发表于 2008-12-2 00:58:53

火星归来问……开心网是啥……

Heray 发表于 2008-12-5 00:36:19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12-1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在上面混。。
我知道的
那个好友就是你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2-9 18:55:14

我还想问……这里有多少人是玩校内的?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12-10 00:08:04

好吧我校内开心都有号- -

Vivien 发表于 2008-12-22 15:38:09

偶开心校内都有号
不过开心网上的多一些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girl玩开心网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