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girl玩开心网的阿?
我在上面有一个好友一问竟然是奥德赛公会的
哈哈,当时好兴奋的
要是还有其他人的话加一下我哦
[email protected] 我也在上面混。。 火星归来问……开心网是啥……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8-12-1 17: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在上面混。。
我知道的
那个好友就是你 我还想问……这里有多少人是玩校内的? 好吧我校内开心都有号- - 偶开心校内都有号
不过开心网上的多一些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