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1-29 13:33:58

WAR3字体,附图(6楼附送和十一月萧邦字体)

希望大家能用的到,密码是123
我家的压缩包不知道怎么了自动加密码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11-30 09:52:53

哇嗷嗷!!这个好玩~网上正好有教程~教人怎么拿茶叶作古老卷轴~配上这个字体

well 发表于 2008-12-5 00:09:51

好像有密码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5 21:00:20

密码是123.我家的压缩包不知道怎么了自动加密码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5 21:09:00

为了补偿加密码所带来的不便,送十一月萧邦字体

well 发表于 2008-12-5 21:39:52

多谢楼主,字体很棒,我居然没看到主贴上的密码提示么 还是这个论坛没有修改帖子提示

另外非常感谢jerric 那个网站超强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8-12-6 09:08:24

好强大,没帖子的最后修改时间
密码提示是我后来加上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AR3字体,附图(6楼附送和十一月萧邦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