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平衡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14 0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费伦高低魔无所谓(不过还是高魔有趣)
但是强烈要求+强我们战系,起码30级战系和30级法系单挑,战系要有3成的胜算,而不是被打着玩,这要求不高吧???
对应法系的喘气法术,我们战系也应该有强力的喘气技能 ...
这人是典型的WOW式"平衡"思维...请出门右转去NGA,那里有很多人和你有共同互喷的预言 原来这年头平衡都是错的,法师nb能打天下无敌才是有深度有内涵
高见高见 恐怕只是你眼中只认得一种平衡而已,而且是WOW式的简单制衡 这个,费伦的30级不止是别的地方的50,60,70,80,90,100000000级
什么是传奇等级,什么是传奇等级
要能够这样平衡至少你能够描述出一个场景,让传奇战士在不是特别走运的情况下打败一个传奇法师(并且这个法师还非常得机器猫)
话说蛮王柯南不是某人给他的一把剑否则早就被某个阴影解决了 WOW乃至类似游戏的"平衡",是建立在人人滥强和属性堆砌的基础之上的.
然而,这类滥强只是RPG的一种玩法而已,且不论是否人人认同,拿着一个子集的标准去要求全集,这本身就是可笑的 在10级以前单挑一般都是战士胜利吧,级别越低越如此,因此还有什么说的呢。
PS:每次看到蛮王柯南,我就想起名侦探柯南 嗯,嗯,于是wotc不应该学山口山不应该平衡不应该让高等级的法师竟然存在输给战士的可能性,应该抱着3.5版饿死街头就崇高了就扮演精神了就不泡菜了
PS:不管哪一种平衡思维,5级无限属性、一轮48个动作、周围带着无限伤害光环所过之处一片血沫和随随便便堆出比自己高10级的怪物打不中的防御我觉得都算不上“平衡” 各职业平衡一点,我并不觉的是什么坏事
单一职业过强...会削弱其他职业玩家的乐趣...
我可不希望看到战斗变成...INIT后全体延迟到法师后动(虽然法师不用人让就可以FIRST)...然后法师一个XXX怪全蒸发。全队继续赶路。 一个问题:你们是不是长期跑传奇等级的团? 额...我的战士不想永远只面对八哥熊和怪叔叔,然后还被妻子当着孩子的面数落:“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可别像你爸这样没出息去作战士。”
他也想去战过EPIC法师什么的,然后还能活着向孙子说:"你爷爷我杀死过一个强大的邪恶法师。他眼放闪电,口吐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