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8-11-27 21:54:37

雪地中飘扬的旗帜---条顿骑士首领(75mm)

由于一直住院治疗,好久没有在ody出现,回来看看,大家都很健康,很欣慰~

这个涂的很差,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wendy1233 发表于 2008-11-27 22:13:18

哪找的,这个好像是个系列呢,都作的不错

heaven2n 发表于 2009-6-11 08:45:08

[咽口水] 这个 这个 好帅啊~~~~~~~ 那头盔和真的一样~~ 好像有用一只啊~~~ [/咽口水]

绮罗 发表于 2009-6-14 21:57:43

这还叫涂的很差……MY GOD!
我要能涂成这样,我会乐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雪地中飘扬的旗帜---条顿骑士首领(7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