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不重视的事物往往就是他拥有的最有价值的事物……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与此同时他还会对自己没有的东西产生过于美好的想象……这山看来那山高
我还想找份有价值的好工作咧~(笑)
好。。。好多书额。
炫耀下:暗大的书偶全收过了XD
另:地海第三卷很赞的...
先努力工作买个书架再买书
反炫耀beta v1.0
图书馆借书
名人与时代(基督时代卷) 威尔 杜兰
恩典与自由 奥古斯丁
基督教的本质 【德】费尔巴哈
以及卓越书
君王论(中英两本)马基雅维利
论李维 马基雅维利
图书馆古典书多不值得炫耀
值得炫耀的是图书馆新奇幻小说上架速度总比书店快
我深爱我们图书馆的采购老师
原帖由 raistlink 于 2008-12-2 0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图书馆古典书多不值得炫耀
值得炫耀的是图书馆新奇幻小说上架速度总比书店快
我深爱我们图书馆的采购老师
咳....
居然有人这么说....
原帖由 raistlink 于 2008-12-2 0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图书馆古典书多不值得炫耀
值得炫耀的是图书馆新奇幻小说上架速度总比书店快
我深爱我们图书馆的采购老师
我也敬爱你们的采购老师,真希望我当年有这么一位老师~~
原帖由 raistlink 于 2008-12-2 0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图书馆古典书多不值得炫耀
值得炫耀的是图书馆新奇幻小说上架速度总比书店快
我深爱我们图书馆的采购老师
主要原因是RMB啊
名人与时代丛书每一本都是55RMB往上走的,这个价格啊
有钱的学校不会在乎采购书那一点钱,实际上买书比搞什么飞机的体育馆、电教设备有用多了,我爸他们学校就是贷款好几亿盖了个体育馆,现在开一次成本就要成千上万——平时没事就锁着。我早就说说过这是愚蠢的决定——结果现在他们搞得财务上很紧张。
现在国内各类学校都他喵忙着搞基建,天天一对外宣传就是我们有多少多少楼,多少多少地——南理工就是个典型——这种话我听多了以后就听出话外的东西来了——怎么他们就不宣传自己有多少多少高素质教师和多少多少研究成果呢??后来想了想……明白了……不知道大家明白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