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18 22:24:04
今天逛宜家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不过是透明的没有图片上那么好看
Vivien
发表于 2009-2-4 13:03:50
好喜欢如此漂漂的茶具哦……
Cate
发表于 2009-2-5 13:23:13
的确很华丽呐
借此再添一个主题16世纪复古服饰聚会什么的
这样的下午茶说不定别有意境
Sariel
发表于 2009-2-20 14:54:05
茶叶的话某只觉得亚曼的茶味道不错捏。
貌似特力屋有卖
eve419
发表于 2009-7-3 14:45:30
心形~ 最喜欢伯爵茶了,加没加奶都喜欢~
uchikaka
发表于 2009-11-21 04:45:02
嗯,“华丽的英式下午茶”,鉴于英国被各国旅游者票选为食物最难吃的国家,在APH里也整天被吐槽为生产谜之食品的地方,估计华丽的只是那些盛放的器皿和点心外表,至于味道还是不敢尝试。
jlw765
发表于 2011-5-6 22:52:48
哇唔,好好喝的样子~
真的很喜欢英伦风,最大的梦想就是坐在庄园里,喝着英式红茶,看着花园里的玫瑰花~喵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