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8-11-27 12:12:51

不算浪费啊,做完拍完照之后就可以吃了啊.
反正都是食物,又没弄脏,还是可以吃的啊.
难道拍完就丢了啊,太浪费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11-27 13:18:07

摆了造型的东西一般来说都会经过比较糟糕的处理,往往很难再食用了

比如有些广告上的水果(比如洗洁精之类),看见效果那么好,实际上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根本不能再吃

洁西卡 发表于 2008-11-28 18:19:17

游戏画面做成这样的话倒也不错...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8-11-28 23:10:39

。。。。。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11-29 00:44:35

意想不到!想法太奇妙了。

Vivienne 发表于 2008-11-29 08:16:41

很有创意!有几张气氛不错也很漂亮,收下了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英国摄影师卡尔·华纳的美食画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