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这句话说的好!把方法给出来了,有心去做的人自然能看的懂,弄的明白。
没心的人,饿!没心的人就是没心吧。
比较习惯用WORD~~~还是03版的那种 厄。。。。这文发了这么久
除了小R没人考虑作下PDF么? PDF Creator有人试过么?
开源的工具,原理是虚拟一个打印机,任何文本图片编辑器只要有打印功能,就可以调用该虚拟打印机,不同的是这个打印机输出的不是纸张而是PDF文件。
所以制作PDF时可以在自己习惯的编辑器里进行编辑排版,然后直接通过虚拟打印机输出PDF文件。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dfcreator/ 哈,我们的小提琴手也回论坛拉
Samurai,好久不见,一向可好? 是啊,好久没回来看看了。
正好最近在搞翻译辅助系统和自动翻译相关的开发。
只是目标语言是日文,也帮不上大家什么忙。
如果有需要翻译的日文资料请随时打招呼~ Open Office org 3.0 也可以很方便的输出 PDF文档... 试了一下...貌似还不错,挺方便 总感觉那么弄麻烦,我还是喜欢用indesign 做pdf~~~简单~质量高~~速度快~方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