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2 20:21:33
结局的一张图
人品太高了也会死。。。。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11-22 21:15:53
猎人动作好快,
偶才刚刚穿到动力甲收到小黑妹~
有了辐射,已然没有工夫耍泽西尔风暴了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3 01:00:28
你在澳洲么?我记得澳洲禁了F3的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11-23 01:51:59
嗯,没禁没禁,只不过经澳洲土著一折腾,全世界都变成了澳洲阉割版(其实就是不能用真药名儿什么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1-23 02:38:24
你买的什么版本
你们那里的珍藏版多少米呀
dancingpig
发表于 2008-12-2 11:55:42
其实已经杀了那么多人,就索性邪恶的不去做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