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 发表于 2008-12-23 07:07:24

突然想起来,我有一个印度同学,客气得很,每日课前见面即握手......
而且我记得我似乎总是用右右右右右手      



你老人家一定已经美国化了.一定已经美国化了.一定已经美国化了...
不然我下半辈子没法吃东西了啊啊

FQM 发表于 2008-12-23 09:14:54

我在吃早饭
先是笑到呛
然后...

九龙 发表于 2008-12-23 14:06:29

印度的种姓制度就把几亿人硬生生的分裂成几个群体啊。
不同阶级的人互相之间根本没有认同感。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4 19:51:07

说道印度人,我们公司里有6、7个。中午吃饭晚些时候就可以看到一帮阿三集体会餐。他们多是自己带菜,从来不到食堂窗口打饭,估计是有什么饮食禁忌(像美国佬不管,中国人吃什么他们也吃什么)。我和同事一直很好奇,前两天还讨论他们到底吃什么来着。偷偷凑上前去,瞥了一眼,好像都是素菜,什么黄瓜、什锦菜什么的,还有黄黄的拌在干粮里的东东,不知道是不是咖喱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4 19:59:19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12-23 14: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印度的种姓制度就把几亿人硬生生的分裂成几个群体啊。
不同阶级的人互相之间根本没有认同感。
难道现在还分 婆罗门 刹地利 费舍 守陀螺?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4 20:21:15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8-12-24 19: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现在还分 婆罗门 刹地利 费舍 守陀螺?

没这么简单,这个只是笼统的大种姓,还有好多细分的小种姓呢,就好比其他国家的大家族一样,世袭垄断一种职业,还有自己独特的信仰和禁忌。

yates 发表于 2008-12-24 21:30:06

知道为什么印度人要用英语做官方语言吗?因为印度语的种类实在太多了,多到都不知道该用那种的地步,所以无奈之下只好用英语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24 21:42:46

原帖由 yates 于 2008-12-24 2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知道为什么印度人要用英语做官方语言吗?因为印度语的种类实在太多了,多到都不知道该用那种的地步,所以无奈之下只好用英语

印度不是号称“人种、宗教和语言博物馆”吗? ==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8-12-25 08:23:18

原来种型制度在阿三那里依旧牢固啊!我还以为老早就......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1-1 22:32:37

印度佬有钱的也多~~我一次在酒店住宿早上吃早饭~~听边上服务员说他们酒店住了个印度佬一家 他们自己带厨师的 他们吃不惯中国菜 ~~不管到那里都带的~~那个厨师随行也带自己的老婆~~~不过他们就算老板吃好自己也不可以坐老板坐过的桌子~~ 阶级制度好厉害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又更新了.12月22号. 38楼有图有真相. 吃饭慎入] 印度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