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子和灰衣牧首锅子evan_grey 生日快乐
洒花
祝贺!!
没吃上锅子的蛋糕,我有怨念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11-17 1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祝贺!!
没吃上锅子的蛋糕,我有怨念
同样怨念怨念怨念,顺便问一下锅子,那本守夜人是你的么? HP.
贺词是“板栗三年,桃四年,达摩十八年,我一生”
论坛如此,论坛上的大家也如此! 祝贺!生日快乐!每一年、每一天都快乐XD 两位生日快乐~~以及所有没过生日的同学非生日快乐~! lol 族长你好强:)
生日快乐:-) 唔……下次聚会补给乃们蛋糕吧~聚会那天碰上考试不是我的错啊泪奔……
最近忽然一下子忙死了TOT 生日大快乐~~
蛋糕快……唔唔,是生日快乐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