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8-11-16 21:38:29

11.22魔都读书&桌游会

同伴们,伙计们,距我们上次交流图书已经很久了,该是还书和重新交流图书的时候了。那么下周六如何。活动计划分为两部分:
1. 读书交流会,大家带上自己喜欢的,推荐的,或闲置的图书,奇幻类最佳,与大家进行交换。顺便把上次借的书也还了。
2. 桌游。小白,三国杀,uno等

地点计划为人民广场附近西藏路的圆缘园,时间是1点多到傍晚。有吃有喝~大家踊跃报名。
有意者pm、msn、短信联系我

alfred 发表于 2008-11-16 21:40:52

我参加,我报名,我来

sweating 发表于 2008-11-16 22:09:48

话说,魔都的聚会也不少啊

Dragonet 发表于 2008-11-17 11:02:56

于是报名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11-17 12:09:30

我报名,只要不要求太早到就行……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11-17 12:51:26

我好可怜,周六要上课呀!!!

nidhogg 发表于 2008-11-18 15:07:15

报名
周六也有课,不过只有半天

still 发表于 2008-11-18 20:30:53

来了来了, 周六为什么要上课?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11-20 21:31:34

报名。UD决定下午出现……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11-21 10:17:47


有机会当然去~~
无羽不去好可惜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22魔都读书&桌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