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魔都读书&桌游会
同伴们,伙计们,距我们上次交流图书已经很久了,该是还书和重新交流图书的时候了。那么下周六如何。活动计划分为两部分:1. 读书交流会,大家带上自己喜欢的,推荐的,或闲置的图书,奇幻类最佳,与大家进行交换。顺便把上次借的书也还了。
2. 桌游。小白,三国杀,uno等
地点计划为人民广场附近西藏路的圆缘园,时间是1点多到傍晚。有吃有喝~大家踊跃报名。
有意者pm、msn、短信联系我 我参加,我报名,我来 话说,魔都的聚会也不少啊 于是报名 我报名,只要不要求太早到就行…… 我好可怜,周六要上课呀!!! 报名
周六也有课,不过只有半天 来了来了, 周六为什么要上课? 报名。UD决定下午出现……
有机会当然去~~
无羽不去好可惜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