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8-11-15 21:11:39

求助:投稿的问题(前辈请进)

这么说吧,科幻跟奇幻看多了,总会有动笔的冲动,虽然不敢拍胸脯说什么豪言状语,不过沸腾的热血还是有的,想请教:

用电邮投稿,稿件是放在信里还是附件里?有没有什么格式上的要求?

还有没有什么建议吗?

前辈指教!

回声 发表于 2008-11-15 22:07:36

按照对方的要求来,一般都有说明,没有的话就问一下。

不过……打算往哪儿投呢?

枯骨骑士 发表于 2008-11-16 11:06:06

科幻世界跟飞奇幻世界吧。

暗流 发表于 2008-11-16 21:23:01

根据对方的要求来办吧,不过我个人认为用word放附件格式会整齐许多,遗憾的是由于现在数量惊人的垃圾和病毒邮件,有些人在打开附件的问题上是宁可错杀一千,不肯放过一个的,所以在邮件里面一定要写清楚。当然后面具体的稿费投递地址或方式之类常识就不用我废话了。

另外科幻世界的回信速度很慢,要有耐心。科幻世界首页上就有投稿须知,你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投稿的问题(前辈请进)